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埃塞总理赞赏中国支持该国人力资源开发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8月24日电(记者王守宝)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24日说,中国是埃塞俄比亚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中国支持埃塞俄比亚的人力资源开发,他对中方在这方面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

阿比·艾哈迈德当晚出席了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经商处举办的埃塞俄比亚赴中国援外培训学员联谊会。他表示,人力资源开发是埃塞政府的优先事项,今年该国派遣了1000多名学生到中国学习,希望中国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埃塞俄比亚人力资源开发方面的支持。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表示,对人力资源的教育投资是最好的投资,中国和埃塞俄比亚将会在人力资源开发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

来自埃塞俄比亚各行各业的220名接受中国政府教育援助的学员出席了联谊会,他们将于近期前往中国的大学进一步深造。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