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美国陆军未来司令部正式成立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4日电  (记者刘阳)美国陆军未来司令部24日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正式成立,美军设立这一司令部意在提高陆军现代化作战水平。

未来司令部由约500人组成,办公地点位于奥斯汀市的得克萨斯大学内。司令部司令约翰·穆雷在成立仪式上说,未来司令部将融合科技、研究、开发、概念、测试、工程、采购等领域人才,以保证美国陆军永远是全球最强大的地面部队。

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表示,设立新的未来司令部是美陆军1973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架构改革。他强调,未来司令部将“在研发中(为美军)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说,未来司令部工作人员将着便服工作,这一司令部也是美国首个坐落在城市中心的重要指挥中心,这些安排有助于让未来司令部更好融入周边环境,尽可能利用周边高科技资源。

2017年10月,美军宣布将设立未来司令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