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战机对叙境内目标发动导弹袭击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4日电  (记者郑一晗、汪健)叙利亚军方4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向叙利亚境内多个目标发射导弹。叙利亚媒体说袭击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

叙军方在声明中说,多架以色列战机4日低空进入叙利亚,向叙利亚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多个军事目标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拦截了其中部分导弹。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4日报道说,哈马省当天遭以色列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在该省共击落5枚导弹。报道援引收治伤者医院负责人的话说,发生在哈马和塔尔图斯两省的袭击已造成至少1名平民死亡,另有12人不同程度受伤。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以色列战机的袭击造成设施损毁和人员伤亡。

今年以来,以色列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实施空袭。7月22日,叙媒体报道说以色列空袭了位于哈马省迈斯亚夫地区的一处叙政府军军事场所,造成设施损毁。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