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基层传真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值班员讲评

请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值班员:南部战区陆军某旅四营教导员 罗 玄

讲评时间:9月5日

今天下午上党课时,我发现党员佩戴的党员徽章有圆形的、红旗形的,甚至还有个人私自改装的,样式五花八门。课后,我了解到,因每名党员只发过一枚党员徽章,遗失后大都通过网络自购,很不严肃、正规。

2017年6月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党员徽章正面上方为中国共产党党旗图案,下方为圆形图案,印有“为人民服务”字样。党员徽章应佩戴在左胸中间位置,不得使用破损、污损、褪色或不符合制作规定的党员徽章。

各连党支部书记回去后抓紧时间统计所需党员徽章数量,由营里统一到机关请领,同时监督好各位党员按规定佩戴党员徽章,自觉维护党员形象。

(周 浩整理)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