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海口市作巡回报告


本报海口9月12日电  通讯员王栋报道: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12日来到海口舰命名城市海口作巡回报告,在海南省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海南省党政机关干部、市民、院校师生、驻地军警官兵以及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代表等1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胡姣明、海口舰舰长樊继功、情电部门实习副教导员王柯鳗、机电部门柴油机班长王东、海口市民政局干部任菲等5人,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海口舰组建以来,全舰官兵矢志强军、聚焦打赢、走向深蓝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报告会以“忠诚捍卫万里海疆的深蓝利剑”为主题,综合运用多媒体、音乐视频等多种展现形式,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海南省相关部门领导介绍,海南省目前正掀起学习海口舰先进事迹的热潮,全省上下自觉以海口舰官兵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更加奋发有为地建设美好新海南。

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讨论,报告团成员、海军海口舰舰长樊继功说:“海口市是海口舰的故乡,作为海口市的荣誉市民,我们一定会让海口市的城市名片走向深海大洋,亮相世界舞台。”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