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举行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侯磊、通讯员刘军毅报道:记者从13日在京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

航展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中国航展主要有三大看点:一是展位面积较上届有较大突破。本届航展的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比上届的8.2万平方米增长22%,增设了10号馆,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由上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至近11万平方米,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00架。二是国内10大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国内的五个门类10大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展品有望集体亮相。其中,中国陆军、中国空军将同台亮相,展示一批先进的现役武器装备;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电科等将携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参展;船舶系统企业也将携海上防务展品参展。这意味着,本届中国航展展品结构将首次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三是国际参展规模不断壮大。波音、空客等世界知名航空航天企业悉数亮相,特别是世界“百强”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比例有较大幅度提高。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