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第28届中国新闻奖第15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揭晓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8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解放军报社高级编辑胡春华获长江韬奋奖


本报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罗辑报道: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28届中国新闻奖、第15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11月2日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8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20名新闻工作者获长江韬奋奖。其中,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所属单位8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解放军报社高级编辑胡春华获长江韬奋奖。

8件获奖作品分别是:文字消息《习近平首次沙场阅兵 号令解放军向世界一流军队进发》(作者:李宣良、王玉山,编辑:张宿堂、黄明)、文字系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作者:集体)、新闻名专栏《晚高峰观军情》(作者:集体)、新闻论文《理性对待西方涉华舆论》(作者:朱龚星、朱金平,编辑:张锋)获一等奖;国际传播《中国维和部队巡礼·战地手记》(作者:孙兆秋、张晓祺、庞清杰、刘化迪、罗铮、吕德胜)、融媒互动《你收到的是1927年8月1日发来的包裹》(作者:宋明亮、戴斌、张笑、王佳林、杨子姜盼、潘婷、武晓晴)、融媒创新《军报纪念建军90周年特刊·阅兵专号:沙场点兵》(作者:李景璇、乔梦、于美玉、康哲、朱红、任爽)获二等奖;国际传播《中国领土主权绝不容侵犯》(作者:刘化迪,编辑:杜献洲)获三等奖。

此外,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编辑记者参与创作的电视专题《将改革进行到底》获特别奖,电视直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特别节目》获一等奖,广播系列《那年我高考》获二等奖。据悉,中国记协将于近期举办第28届中国新闻奖、第15届长江韬奋奖颁奖会,为本届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颁奖。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