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举行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记者杜娟获“最佳选手”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 中国国防报记者杨明月报道:在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好记者讲好故事”——2018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10位优秀选手讲述自己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故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记者杜娟以《永不磨灭的英雄宣言》为题的演讲,获今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最佳选手”。

为推动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今年以来,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记协主办的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面向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开展。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7家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及5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共推荐135名同志参加选拔赛。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记者杜娟的演讲,以宏大的改革强军为背景,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细节讲述了采访英雄连队、走近维和英雄的精彩故事,受到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好评,最终入围决赛。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开展5年来,对引导和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新闻工作者良好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