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长征副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冯华最新小说《捉影》打造刑侦界超强组合


女作家冯华的长篇小说《捉影》(百花文艺出版社)以崭新奇异的构思, 讲述了“天才少女”江小流有一个超强大脑,能记住经历过的一切;“刑侦老炮”普克虽然经验老到,却患有失忆怪病,今天发生的事情,第二天醒来会统统忘掉;“热血片警”马一路,除了热血,别的好像总是那么一言难尽。个性完全不同的三个人竟然一起搭档破案。此书一经推出,迅速引起读者的强烈兴趣。

冯华是一名小说家和编剧,曾经是军人。她从28岁开始创作,已推出《花非花》《如影随形》《当局者迷》等9部推理悬疑系列,另有《中年计划》《桃花灿烂》《完美结局》《爱就爱到底》《美丽谎言》《边关烽火情》《警察有约》《英雄之战》等,都反响不凡,有的作品还被翻译成法语、韩语;曾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雷  卓)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