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新时代“王牌旅长”郝井文强军风采邮封发布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 张浩、记者李建文报道:空军今日发布航空兵某旅旅长郝井文强军风采邮封,生动展现 “王海大队”走出的新时代“王牌旅长”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精神风貌。

郝井文是全军爱军精武标兵、空军首届对抗空战比武“金头盔”获得者、空军歼击机首次飞越对马海峡的编队长机飞行员。他的强军信念和家国情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

此次发布的强军风采邮封一套5枚,聚焦中国梦、强军梦主题,所用邮票展现了郝井文爱军精武、矢志打赢的追梦英姿和新一代大国重器蓝天砺剑的勇猛神威。5枚邮封划出一个强军报国同心圆,图文并茂传递了郝井文阳刚自信的帅气、为梦而飞的志气、向战而行的豪气、因时而进的锐气、向强而战的霸气,彰显了以郝井文为代表的新时代空军飞行员的忠勇、智勇和英勇。

“热爱祖国、建功蓝天”,是空军一级战斗英雄王海对郝井文的点赞和勉励,在这套强军风采邮封上也有特别展现。老一辈战斗英雄勉励新时代空军飞行员飞得更快、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