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全军通报表彰红旗车分队标兵单位和红旗车驾驶员标兵


本报讯 王占东、记者赖瑜鸿报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士气,日前,经军委领导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后勤保障部和军委装备发展部联合发出通报,表彰30个全军红旗车分队标兵单位和48名全军红旗车驾驶员标兵。(光荣榜见第二版)

通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军汽车部(分)队和广大汽车兵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牢记强军使命、聚焦备战打仗、弘扬红旗精神、打造过硬队伍,深入开展以“爱车、守纪、安全、节约”为主要内容的红旗车分队和红旗车驾驶员评比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汽车兵创先争优和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创造性,有力促进了汽车部(分)队全面建设发展和部队战斗力保障力巩固提高。

在全军开展红旗车分队评比活动30周年和红旗车驾驶员评比活动40周年之际,组织这次表彰,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汽车兵履行使命、精武强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责任感光荣感。

通报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军汽车部(分)队和广大汽车兵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矢志强军事业,扎实练兵备战,不断提升运输投送实战保障能力。各级政治工作、后勤和装备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意识,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深入研究新体制下汽车兵队伍建设特点规律,严格抓好“两红”评比制度有效落实,持续推动“两红”评比活动创新发展,激励广大汽车兵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促进汽车部(分)队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跃升,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