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魏凤和会见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卢纳。

魏凤和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的亲自引领下,近年来,中菲关系实现由转圜、巩固到提升的发展。特别是习近平主席2018年11月对菲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决定建立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中菲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菲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军队愿同菲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把握正确方向,推进务实合作,加强多边协调,妥处矛盾分歧,推动中菲军事合作深入发展,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卢纳说,感谢中方对菲国家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菲方高度重视发展菲中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愿同中方在各领域加强友好交流,深化互利合作,为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