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军营大拜年》将于大年三十开播


本报讯 邸亮报道: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精心制作的春节特别节目《军营大拜年》将于2月4日至20日在CCTV-7频道播出。节目中,多支文艺轻骑队上高原、下海防、走边关,进军营面对面给基层官兵拜年,为战友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欢乐。

今年的《军营大拜年》主创团队组织文艺轻骑队,分别走进第77集团军驻高原某旅、西藏无名湖哨所、大兴安岭深处的牛耳河边防连、新疆军区天山雄师、西藏军区某旅、武警海警部队巡逻舰、火箭军某旅戈壁驻训营地等15个基层单位,积极开展一系列为兵服务慰问演出。

即将播出的14期《军营大拜年》节目分为“团圆”“味道”“喜报”“青春”等主题,为基层官兵送上精神文化大餐,让官兵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中感受到军营大家庭的温暖。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