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锤炼“四力”展风采 讴歌强军新时代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举办“军事记者故事会”交流活动


本报讯 记者姚海峰、特约记者李佳豪报道:近日,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举办的“军事记者故事会”交流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锤炼‘四力’展风采,讴歌强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遴选优秀编辑记者,讲述在新闻出版一线亲历亲见的精彩故事,有力激发起军事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牢记初心使命,执着追求军事新闻舆论事业的动力活力。

本次交流活动是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军事新闻舆论工作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投身讴歌强军实践,更好履行新时代军事新闻舆论工作者使命任务,进一步提高军事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中,各位选手着眼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以小切口讲述大主题、以小事件展现大立意,运用讲故事的形式,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军事新闻舆论战线一线编辑记者队伍履职尽责的时代风采,彰显军事新闻舆论工作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的成果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共评选出来自解放军报社、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广播电视部等新闻舆论单位的10名优秀选手。在交流活动中,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各部门、各单位军事新闻舆论工作者一致表示,要牢记习主席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建设提出的增强“四力”要求,切实做到“双脚跑新闻,两眼观天下,脑海勤思考,笔下有真情”,以“四力”为根基,服务强国强军,回应时代要求,努力为实现“政治上更强、传播上更强、影响力上更强”贡献更大力量。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