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国际短波


特朗普宣布第二次 “金特会”将在河内举行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8日电 (记者刘品然、朱东阳)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表示,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将于本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他表示期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见面,促进和平事业,并称朝鲜在金正恩领导下将成为经济强国。他还说,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此前在平壤与朝鲜方面的会谈“非常具有建设性”。

普京表示全球军控与 核不扩散体系受到挑战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8日电 (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表示,当前全球军控与核不扩散体系遭受挑战,俄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政治外交手段推动解决包括叙利亚问题在内的全球及地区危机问题。

2月10日是俄外交工作者日,普京在贺信中作出上述表示。普京认为,当前世界安全与全球秩序经受严峻考验,俄罗斯在外交领域面临重大任务。

利比亚“国民军” 在利南部设立禁飞区

据新华社突尼斯2月8日电 (记者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武装力量“国民军”8日发表声明称已禁止任何未经批准的飞机在利南部飞行。声明说,由于“国民军”仍在南部与极端组织和恐怖组织战斗,因此禁止任何飞机在利南部机场起飞降落,也禁止其他飞机在相关空域飞行。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