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沙特国王萨勒曼、王储穆罕默德会见魏凤和


本报利雅得3月27日电 当地时间3月26日,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王储穆罕默德在利雅得分别会见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萨勒曼说,沙中友好源远流长,两国战略性关系不断发展,两国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合作伙伴,沙方期待加强两国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深化两军合作,共同促进地区和平稳定。

穆罕默德说,沙中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面向未来,沙方愿与中方加强政治、经济、安全领域合作。军事合作是沙中关系的重要基石,希望两军开展更为广泛的务实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魏凤和说,中方高度重视与沙方的关系,中沙关系成为国与国关系的典范。在习近平主席与国王陛下和王储殿下引领下,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和沙方“2030愿景”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中沙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取得很多务实成果。中方愿与沙军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拓展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27日,魏凤和与沙助理国防大臣阿伊什举行会谈。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