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长征副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文化广角


●近日,海军参谋部某作战保障大队通信站组织“学创新理论,迎祖国华诞;读经典好书,忆蓝色征程”活动。该通信站一营报话站为官兵列出书单,并组织形式多样的读书体会交流会,鼓励官兵上讲台、谈读书、话收获,分享读书乐趣、展示读书成果,在书香的滋养中成长进步。(凌寒羽)

●3月下旬,武警黑龙江总队牡丹江支队组织开展“走进春天”系列文化活动,包含诗歌朗诵、图片摄影展览和民间传统文化体验等环节。声情并茂的朗诵、构思巧妙的照片,充分体现官兵对军旅生活的热爱和赞美,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孙 曦)

●近日,江西省于都县人武部积极组织所属人员通过手机登录“学习强国”软件,鼓励大家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习红色文化。他们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资料来源,利用平台将理论学习、党课教育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引领学习新风尚。(肖力民)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