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会见魏凤和


新华社塔什干4月27日电 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27日在塔什干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阿里波夫对魏凤和访乌表示欢迎并请转达对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的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魏凤和对阿里波夫会见表示感谢并转达了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对阿里波夫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阿里波夫说,乌中两国是重要合作伙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探索国际合作的新方式和新领域,得到世界各国广泛认可。乌方坚定支持打击“三股势力”,愿与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魏凤和说,中乌传统友谊深厚。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取得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成果。近年来,两军关系快速发展,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有力促进了地区和平稳定。中方愿与乌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将两军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访问期间,魏凤和与乌国防部长库尔班诺夫举行了正式会谈,并检阅乌军仪仗队。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