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军队青年典型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苗华出席并讲话


本报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今天在京与军队青年典型代表集体座谈。

苗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习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青年官兵在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要走在前列,铸牢跟党前行、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锤炼精武强能、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培育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立起永久奋斗、艰苦奉献的情怀担当,培塑崇德向善、严格自律的良好品行。

据悉,军队将开展“坚定爱党报国、建功强军伟业”主题系列纪念活动,16名军地青年典型奔赴基层一线进行分享交流。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