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驱战乱阴霾 播和平阳光

——我维和部队官兵与任务区儿童联欢剪影


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是未来社会进取和变革的力量,儿童的命运和人类未来的命运紧密相连。不同时代、不同地域,孕育不一样的童年,但无论何时何地,快乐都是孩子们的天性,是童年的底色。驱散战乱阴霾,愿所有儿童共沐和平阳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赴海外执行任务的我维和部队官兵,为当地儿童送上节日礼物与祝福。

图①:我第5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官兵为UN House附近小学捐助教学物资。姜东坡摄

图②:我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官兵在SOS儿童村与孩子们举行拔河比赛。徐 英摄

图③:SOS儿童村师生为我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官兵表演草裙舞。

徐 英摄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