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基层传真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隐藏空间”隐患多


值班员:第74集团军某旅一连连长 冯 盼

讲评时间:6月10日

今天下午我检查手机时,发现部分同志下载了某互联网网盘,网盘中的“隐藏空间”和“加密模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打开几名同志网盘中“隐藏空间”的内容,发现其中确实藏有个人军装照。

当前,不少互联网公司都声称会对用户的个人隐私严格保密,甚至进入“隐藏空间”都需要重重密码,但这种看似天衣无缝的设置其实仍有漏洞,从近段时间的失泄密情况来看,涉密信息一旦传到网上就很容易被敌特分子盯上,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同志们,当前保密形势十分严峻,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不可轻信这些看似“保密”的“隐藏空间”,更不能将涉军、涉密信息上传互联网,严守保密底线红线。

(严城辉、叶津华整理)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