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中国边关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语丝


@小敏:边防军人,错过了孩子最重要的成长,没有太多的呵护和陪伴,依然不妨碍成为孩子心目中的英雄。

@菇凉靓:有一种幸福,是有父爱相伴。对于军人父亲而言,这份爱熔铸着忠诚与奉献,饱含着炽热与温情。虽隔千山万水,却更能予人以力量,催人以奋进。

@华山剑:养儿始知父母恩。小时候我最喜欢去部队探亲,爸爸总会变身父爱爆棚的“宠娃狂魔”。后来我成为一名边防军人,再后来我的儿子也出生啦,这才让我真正理解了父亲……我最怕还没好好陪儿子,他就长大了。

@亦心:我是一名边关军嫂,很想对儿子说一句,如果有一天你也能穿上军装,你一定会理解,爸爸对你的爱不比妈妈少。

(彭泽壮整理)

本版稿件由肖瑛、关磊、吴骁峰整理;照片由高方录摄

版式设计:梁 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