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部队获战区司令嘉奖


本报刚果(金)布卡武7月5日电 李志强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南部战区司令赛义德准将来到“中国半岛”主营区,视察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向官兵颁发嘉奖令,以此表彰中国军人在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11时许,赛义德在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指挥长曾思源的陪同下,检阅了部队。赛义德高度评价中国维和部队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在多次执行维和任务中,修复了当地的生命通道,挽救了数名患者的生命,受到广泛好评,在任务区树立了典范。

目前,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的任务期已经过去大半。曾思源表示,在剩下的2个多月时间里,全体官兵将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完成任务,在维和任务区展现中国军队的良好形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