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魏凤和会见第四届加勒比南太高级防务论坛各国代表


本报北京7月8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今天在京集体会见了来华出席第四届加勒比和南太平洋国家高级防务论坛的各国代表。

魏凤和说,中国与加勒比国家和太平洋岛国友谊源远流长,我们是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中方愿与各国一道,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交流合作,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好造福各国人民。和平发展仍是时代主题,互利共赢才是正确选择。中国军队愿与加勒比国家和太平洋岛国军队共同努力,加强反恐、维和、救灾等领域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希望通过论坛进一步增进互信、巩固友谊,凝聚共识、深化合作。

圭亚那国防军参谋长韦斯特作为外方代表发言。他说,论坛对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在国际上作用越来越重要,“一带一路”把各国紧密联结起来,中国军队是各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稳定合作伙伴,这对建设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世界意义重大。我们愿与中国和中国军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