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

联合通报表彰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本报讯 史新明、记者孙兴维报道: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树立榜样,密切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投身改革、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热情,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决定,表彰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54个先进单位、120名先进个人。

通报指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自2016年开展以来,军地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聚力攻坚克难,经过各方不懈努力,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任务基本完成,军队不从事经营活动的目标基本实现,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有力促进了部队聚焦备战打仗主业,有力维护了军政军民团结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对党忠诚、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依法办事、勇于担当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如期实现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意图作出重要贡献。

通报要求,军地各级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巩固深化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成果,加强军队资产集中统管和盘活利用,有序引导资源配置向战斗力聚焦,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要大力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积极配合做好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下篇文章”,坚持军地联动、合力推动,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