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网络名人进军营暨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掀起爱军拥军热潮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程波报道: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举办的“祖国,请放心”网络名人进军营暨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今天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9月1日启动以来,来自全国的网络正能量骨干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军网、中国军视网等多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分南北两线,深入边关哨所、荣誉部队和军事院校参观见学、座谈交流,实地体验官兵训练生活。

截至10日8时,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达7.4亿次,抖音相关视频播放24.8亿次。活动精心制作主题宣传片8个、主题海报70余张,推出视频、文字等新媒体作品500余件,迅速掀起“为人民军队点赞”的舆论热潮,汇聚起强大的网络舆论正能量,带动广大网民关注国防、关心军队、关爱军人。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