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央军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第三次会议

张又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苗华张升民出席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中央军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今天举行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情况,研究深入推动整治整改、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落实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又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苗华、张升民出席会议。

张又侠指出,军队第一批主题教育紧扣主题主线,聚焦备战打仗,狠抓整治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果。要突出扭住问题整改这个关键,严格挂账销号,敢啃“硬骨头”,搞好“回头看”,在抓落实上使实劲见实效。

张又侠强调,军队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穿始终,做到改造思想入脑入心、进入工作落地见效。要下气力解决突出问题,着力在端正工作指导思想、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聚焦主责主业、纠治不正之风、为官兵解难帮困等方面,从严从实抓好整治整改。要注重改进创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深化红色传统教育,实施分类指导精准指导,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确保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落到实处。

会上,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汇报了本单位问题整改情况。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