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戚继光舰结束访问东帝汶


本报帝力港10月10日电 黎明宇、记者林飞报道:中国海军戚继光舰10日圆满结束对东帝汶友好访问,启程前往巴布亚新几内亚。

10时许,东帝汶方面在帝力港码头举行了欢送仪式。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及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及中资机构代表到码头欢送。

在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中,东帝汶总理鲁瓦克、东帝汶国防研究院代表团、葡萄牙等多国武官代表团、中资机构员工、华人华侨和当地群众等2000余人次登上戚继光舰参观,东帝汶海警司令利诺一行拜会了我出访海上指导组组长喻文兵。

喻文兵一行拜会了东帝汶国防部长兼内政部长菲洛梅诺、国防军代司令法鲁尔、海军代司令达·席尔瓦,参观了“一带一路”项目。我出访官兵赴东帝汶国立大学、国防研究院参观交流,并与东帝汶官兵开展了篮球友谊赛、足球赛等体育活动。

上图:中资机构员工在戚继光舰前持中国国旗合影。黎明宇摄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