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俄军直升机开始巡逻叙利亚北部地区

俄叙呼吁国际社会要求美国从叙利亚撤军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8日电 (记者吴刚)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主任博连科夫8日表示,俄空天军所属直升机已开始在叙利亚北部地区进行定期巡逻。

塔斯社8日援引博连科夫的话报道说,首次巡逻已于7日展开,俄军直升机将每天对叙北部地区进行巡逻。空中巡逻路线与俄军警地面巡逻路线基本一致,两架直升机以50米到60米高度进行低空巡逻。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8日电 (记者张骁)俄罗斯媒体7日援引俄罗斯和叙利亚跨部门协调指挥部的声明说,美国占据叙利亚领土违反了国际法,俄叙呼吁国际社会要求美国从叙利亚撤军。

该指挥部就解散鲁克班难民营计划受阻发表声明说,正是美国及其盟友在叙利亚的非法存在,阻碍了叙政府恢复对整个国家领土的控制。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