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长征副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读书生活


《寻找战火中的父辈》

追忆峥嵘岁月

■林  杰

《寻找战火中的父辈》(人民文学出版社)是一部呈现抗敌演剧队宣传抗战、共御外侮的故事回忆集,讴歌了烈火烽烟中的青春岁月,再现了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成长足迹,展现了抗敌演剧队奏响中华民族青春强音的悲壮气节。作者严平通过走访原抗敌演剧队成员,根据大量第一手史料,撰写了这部歌颂抗战精神的壮丽史诗。

《中国价值》

解读中国之治

■杨 美

《中国价值》(人民出版社)是一部解读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密码,传递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视频书。该书生动讲述了传承革命基因、奋进新时代的精彩故事,解析了民族复兴、中国道路、价值观崛起、传统文化的深刻含义。该书图文并茂,可读性强,精心整理编排25篇现场实录,以50余个二维码链接,给读者呈现了国家逐步迈向富强的蓬勃景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