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网开通上线


本报北京3月1日电  由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主办,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承办的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网3月1日开通上线。

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网依托中央军委机关网运行,设置“改革学习”“改革动态”“改革解读”“政策信息”“建言献策”“答疑解惑”“学海拾珠”7个栏目。该网将及时发布习主席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工作的指示要求、决策部署,集中推送媒体对改革进程、改革典型、部队落实改革的相关报道和改革有关资料;重要改革举措出台后,将第一时间发布信息,适时邀请研究论证人员和相关领域专家做客网上直播间与官兵互动交流,阐释改革内容、回应各方关切。同时,该网聚焦“我为改革强军献良策”主题,搭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言献策网络平台;受理官兵关于改革落实的有关问题,协调业务部门跟进回复、解难答疑。

开通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网,旨在构建改革权威信息平台,及时全面准确宣传阐释改革举措、政策制度,听取意见建议,回应官兵关切,持续深化各级对改革精神的认识把握,汇聚全军智慧和力量推动改革、落实改革。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