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3名个人和2个集体榜上有名


据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共同颁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决定授予丁良浩等60名同志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北汽福田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彩车底盘制作和技术保障团队等34个青年集体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追授王烁等34名同志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3名个人和2个集体榜上有名。其中,荣获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3名个人分别是:95072部队参谋部训练处正团职飞行技术检查主任刘飞,武警部队某部特战训练大队代理大队长陈玉浩,92950部队飞行一大队大队长袁伟。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2个集体分别是:73022部队56分队,中部战区总医院感染科。

同时,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阿卜杜艾尼·列提普等149名优秀青年和北京协和医院国家援鄂抗疫医疗队等4个青年群体获此荣誉。

(详细报道见第三版)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