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成立

许其亮任团长 张又侠任副团长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王士彬、费士廷报道: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今天组成。经代表选举,许其亮任代表团团长,张又侠任副团长。

许其亮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国内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际形势深刻变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对于凝聚全国人民意志,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今年两会特殊的形势背景、特定的历史节点、特别的内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真正扛起使命、不辱使命。要着眼民族复兴的大棋局、常态疫情防控的大形势,紧盯改革发展稳定大事要事,围绕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回应官兵关切。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大会的规定和要求,在政治上、作风形象上、安全保密上交出优异答卷。

据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将分9个小组活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