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两会特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矢志强军写新篇 勠力同心加油干

——热烈祝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大会会场。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代表们认真听会。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代表们热烈鼓掌。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军队人大代表走向会场。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代表们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军队人大代表走出会场。
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气氛庄重,大会堂上方的国旗、国徽庄严神圣。

(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冯凯旋摄影)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