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栗战书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2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江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栗战书表示,过去一年多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大局、统筹全局、引领变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在克服困难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是一个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精炼务实的报告,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既定方针政策抓好落实,增强战略自信和必胜勇气,就一定能实现今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栗战书希望江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