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赵乐际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优良党风政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安排 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22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黑龙江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赵乐际说,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赵乐际强调,今年面临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形势越是严峻复杂、任务越是艰巨繁重,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以优良党风政风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各级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监督、保障落实。

赵乐际希望黑龙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把握危中有机、化危为机的辩证关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切实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稳步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