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韩正在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据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2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陕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韩正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高举旗帜、改革创新、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韩正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韩正希望陕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