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以持续打击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目标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19日电(记者尚昊、陈文仙)以色列国防军19日发表声明说,以军18日深夜打击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12日以来,以军每日对加沙地带的哈马斯军事目标进行打击。

以军在声明中说,18日晚,一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境内,当日还有携带爆炸装置的气球从加沙地带飞到以境内。作为回应,以军出动军机袭击了加沙地带隶属于哈马斯某部队的一处军事基地。

声明称,哈马斯需对源自加沙地带的一切事件负责,承担针对以色列实施暴力行为的后果。

哈马斯2007年夺取加沙地带实际控制权后,以色列开始对加沙地带实施全面封锁,严格控制人员和物资进出。逾十年的封锁导致加沙地带经济状况和社会民生不断恶化。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