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国第15批援莱索托医疗队到任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2月20日电 (记者田弘毅)马塞卢消息:莱索托王国日前迎来中国(湖北)第15批援莱索托医疗队。

到莱首都马塞卢机场迎接的有莱卫生部代表、中国大使馆代表以及部分第14批医疗队老队员。

莱卫生部常务秘书措阿娜、总司长马波塔等代表莱方感谢第15批医疗队不远万里、排除万难来到莱索托,希望医疗队继续运用精湛的医疗技术造福当地民众。

医疗队队长陈瑜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医疗队将与莱索托受援医院密切合作,为莱民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并将携手当地政府和人民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第15批援莱索托医疗队由来自妇产科、内科、骨科、麻醉科、针灸科和放射科等多个专业科室的医师组成,均来自武汉新冠定点收治医院,拥有丰富的抗击疫情经验。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