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老兵天地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江苏全国首个退役军人之家综合体启用


本报讯 刘诚报道:1月18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退役军人之家综合体正式启用,玄武区退役军人之家、退役军人主题馆同步揭幕。这一兼具退役军人服务、爱国主义教育、双拥成果展示等功能的一站式服务载体,在江苏乃至全国均属创新。

据了解,玄武区退役军人之家综合体包含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主题馆和军事主题广场。其中,面积约600平方米的退役军人主题馆,是全省首个集党史军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全民国防教育、退役军人荣誉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实景教育基地,将定期组织退役军人、党员群众、青年学生参观学习,引导全社会拥军爱民,关心国防事业。玄武区退役军人之家综合体的启用,不仅将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文体活动、困难帮扶等综合服务,还将打造干群交流互动、服务供给、协商议事的高品质军地共建空间。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