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表彰军队参与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本报讯 日前,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表彰军队参与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5个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党中央、习主席作出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决策部署以来,全军部队闻令而动、积极参与,助力4100个贫困村、92.4万名贫困群众实现脱贫,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全军部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继续弘扬军政军民团结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参加和支援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