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我第9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顺利通过行前考核


本报讯  王晓晨、高红宝报道:近日,由北部战区总医院抽组医护人员组建的我第9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组织开展行前考核。经北部战区、沈阳联勤保障中心两级共同认证,全体63名医疗分队官兵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达到执行维和任务评估标准。

据了解,为全面检验评估分队遂行任务能力,考核组由北部战区和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所属10个业务部门的专家骨干组成,考核内容设有共同课目、专业课目、综合演练等类别,设置静态资料检查、基础体能、前接后送救治伤员等考核课目,对全体队员进行全面系统考核,确保维和医疗分队出征后,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任务。

“平时高标准、严要求实操实训,才能确保战时冲得上、保得好、救得下!”据介绍,下一步,该维和医疗分队还将对照考核成绩,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应急处突、遂行任务能力。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