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战略支援部队某大队

演训一线送课上门


本报讯  陈鹏、徐国平报道:“南湖上的一叶扁舟,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日前,战略支援部队某大队在野外驻训场,利用训练间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大队“党史学习教育小分队”成员、二级军士长杨磊为官兵深情讲述党史故事,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教育形成合力,方能产生更大效力。”该大队领导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他们针对单位任务实际和工作特点,集中优质资源推动教育落地见效,从各单位遴选党史知识扎实、授课能力较强的思想政治教员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小分队”,采取“送课上门”的形式,深入演训一线,为基层单位官兵送上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该大队还积极推出一系列活动。他们举行“老党员领学党史书籍”活动,丰富官兵党史知识;组织官兵参观红色场馆,增强大家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自觉性。

该大队领导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官兵将学习党史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以高昂士气出色完成野外驻训任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