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2021年下半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发布


本报北京8月2日电 记者安普忠、特约记者周仁报道:记者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获悉,2021年下半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8月1日正式发布,旨在加强征兵工作宣传引导,号召广大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踊跃参军报国。

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联合制作推出的综合版《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和微电影版《逐梦青春》,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适龄青年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生动反映矢志报国、一生无悔的征兵宣传主题。

自8月1日起,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正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频道,各省、市、县电视台,全国各地公共电子显示屏、地铁传媒、公交视讯等平台,全国所有上线影院等同步播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同时还将推送具有新媒体传播特点的征兵宣传微视频。全军各军兵种、全国各地征兵部门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推出一系列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征兵公益宣传片等,大力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社会氛围。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