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战略支援部队某设计所

拓宽学习渠道 提振创业动力


本报讯 戴维海报道:“屏幕上的图片是松骨峰战斗场景。今天,由我带领大家一同探寻照片背后的故事……”8月上旬,在战略支援部队某设计所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上,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红色故事,深深震撼着官兵心灵。

据了解,为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该所积极拓宽学习渠道,制订了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领导带头学、辅导授课学、感悟实践学、网络媒体学等“六学”方式。与此同时,他们开展“忘我学习、奋斗有我”交流会、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参观见学并重温入党誓词等配合活动,充分激发官兵学习热情。针对该所官兵工作特点,他们采取“网上+线下”立体联动的方式,坚持用好学习强军、军媒客户端等网络平台,引导官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振创业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既要抓好思想升华,更要抓好实践转化,进一步激发官兵强军兴军动力。”该所领导介绍,他们组织深入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热情、砥砺敢打必胜血性胆魄。高级工程师郑泽江带领5名同志机动数千公里,前往偏远地区执行任务。他们连续奋战,风餐露宿几十天,始终精神振奋、干劲不减。在海拔5000多米的高原某地,该所某工程组官兵充分发扬喀喇昆仑精神,克服高原反应等困难,如期完成任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