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国融通文教集团组织为兵演出活动获好评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乔恒报道:近日,中国融通文化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发挥为兵演出服务职能,策划组织了“融百花齐放 通沙场军营”为兵演出系列活动,邀请国家和地方优秀文艺院团,为部队官兵开展慰问演出。9月6日晚,融通文教集团在京举行该系列活动第一站演出,组织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采取现场和视频直播方式,为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官兵进行专场演出,受到官兵欢迎与好评。

演出现场,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盛世伟业的《为您喝彩》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据了解,该支队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大活动中出色完成安保任务。演出最后,该支队“精锐之声”合唱团60名官兵登场,深情演绎歌曲《人民至上》,表达武警官兵牢记使命、忠诚为民的责任担当。

观看演出后,很多官兵表示,在紧张的工作训练之余欣赏专业艺术团体的慰问演出让他们备感温暖。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