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联合表彰全军战场环境保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本报北京7月7日电 贾本凯、记者魏兵报道:日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军战场环境保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个全军战场环境保障先进单位和40名全军战场环境保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担负战场环境保障任务的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实战行动抓能力提升,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在出色完成保决策、保指挥、保机动、保任务中,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能力过硬、作风扎实的先进典型。

通报要求,广大官兵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聚焦能打仗、打胜仗,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提高战场环境保障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