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欢庆党的二十大特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杨富祥代表——

暖心举措励斗志


■本报记者  彭冰洁

“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目睹身边喜人变化,我倍感自豪!”

杨富祥代表介绍,近年来,一项项暖心惠兵工程在雪域高原落地生根,营区里安装了弥散制氧系统、无水打包厕所,增添了阳光房、电影院、图书室等场所设施,官兵还能定期健康查体。

保障力连着战斗力。“这些工作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让官兵们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增强了投身练兵备战的激情!”杨富祥坚定地说,要矢志扎根基层、锤炼打赢本领,忠实履行好担负的使命职责,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