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欢庆党的二十大特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武警恩施支队——

理论骨干活跃一线


本报讯 曾春利、宁建朋报道:近日,武警湖北总队恩施支队抽选理论骨干,组成“士兵宣讲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持续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感悟新发展成就”主题宣讲活动。

“理论骨干来自基层,最懂兵心,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定能发挥重要作用。”该支队政委吴保民介绍,为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官兵心中落地生根,他们在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学的基础上,注重把基层理论骨干调动起来,以兵说兵事的方式,持续兴起学习热潮。

“士兵宣讲团”成员、上等兵凡少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点制成电子图册。宣讲中,他结合驻地和家乡发生的变化,用身边人身边事讲活大道理,受到广泛好评。

“入伍10多年,在组织的培养下,我入了党、转了军士,现在还是中队党支部支委……”听了宣讲,二级上士董庆平有感而发,表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当一名能打胜仗的尖兵。

学习领悟激发备战动力。最近一段时间,机动中队中队长赵鹏飞正紧锣密鼓备战总队指挥员比武。讨论发言中,他联系自身岗位职能表示,把打赢本领练过硬,把谋战技能练精通,就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行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