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励志!“大胖”和他的“目标墙”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刚 赖立坤 廉鑫责任编辑:任爽
2018-04-26 17:19

孟庆楠对这块“目标墙”可谓是“爱不释手”。为了达成目标,他也是下了真功夫。既然体能差的源头在于一个“胖”字,他第一个目标就锁定了减肥任务。那就意味着必须得和零食、家乡特产、烧烤火锅“一刀两断”,那就意味着必须得加强训练强度,延长训练时间。除了每天下午一小时的体能训练能够在操场上看到大胖汗如雨下的长跑训练以外,还能在每天晚点名后学校环湖小道上听到他沉重的脚步声。

一个月的坚持让大胖成功完成了减肥10斤的目标,成为全队第一个完成目标的人。这让大家都吃了一惊,称此举可谓是奇迹。孟庆楠自己回忆起那段时间,脑海里浮现的念头便是“煎熬”,他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称体重时看到秤上的数字的变化。

自从完成了第一个目标,大胖倍受鼓舞,像着了魔一样,疯狂地定目标,完成目标,再写,再完成。五千米、四百米障碍、单杠、双杠,各种训练项目的成绩,从不及格到接近及格,再到达到及格线,甚至有的科目能够达到良好水平。渐渐的,身边的同志也受到了他的感染,目标墙前的面孔越来越多了,目标贴纸更新得也越来越快。

据悉,他所在的学员队党支部认真学习主席训令及陆军关于加强部队训练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认真分析训练形势,研究讨论当前学员队训练情况,结合当前联考任务,确立学员队目标,并制定一系列措施,提高训练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